真真:勇士曝光马三家黑幕 遭判刑三年

【新唐人2013年5月19日讯】 五月十三日,大陆11位律师集体勇探四川资阳的“马三家”黑监狱——二娥湖法制教育中心被殴打、关押事件,在网络上持续发酵,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相当于四川搧了北京一记耳光。人们不知还有一位勇士为了曝光“四川马三家”——位于成都新津的“四川省法制教育中心”黑幕,却遭判刑三年,四川再搧北京一记响亮的耳光。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二日晚,刘永生在成都新津洗脑班大门口附近张贴新津“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下称“洗脑班”)非法拘禁、下毒害命的犯罪事实时,刘永生被“洗脑班”人员发现并被拦截,“洗脑班”人员给花桥派出所打电话,后被绑架至新津花桥派出所。派出所和新津县公安局不顾刘永生张贴的是曝光“洗脑班”的犯罪事实,将刘永生关押在新津看守所至今近一年。

刘永生,男,四十六岁,一九八七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机系飞机设计专业,在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工作,任可靠性工程师。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起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刘永生坚持“真善忍”信仰,遭到中共非法拘留、劳教,遭受过体罚、龙抱柱、熬鹰、捆警绳、电棍电击、高温“烘烤”等酷刑迫害。刘永生在迫害中失去了工作,而且长期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他的妻子出于对中共迫害的恐惧及担心孩子前途被威胁,在高压下与刘永生离婚。

五月十三日(星期一)刘永生家人去新津公安局、法院和看守所各处询问,得到的结果是:刘永生于上周五已被判刑三年,并被告知他是因为“张贴法轮功宣传”获刑,家人觉得很疑惑。家人于二零一二年七月、八月分别两次收到新津公安局寄的刑事拘留通知书,两次均为三十七天,此后就杳无音信了。期间,家人曾三次去看守所送钱和衣物,都未得到任何消息。今天来突然就听到被判刑三年的消息,什么时候逮捕、什么时候开庭都没有通知家人,更谈不上去听庭审了。就这样秘密逮捕、秘密庭审了?难道这样秘密逮捕、秘密庭审的也算数?也符合法律?家人从看守所处得知刘永生已上诉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

花桥派出所、新津公安局是因为刘永生“张贴法轮功宣传”而抓捕他,新津检察院因为刘永生“张贴法轮功宣传”而逮捕他,法院因为刘永生“张贴法轮功宣传”而非法判刑。关键就是张贴了什么?那么我们来看看刘永生张贴了什么?

以下是张贴的内容:

新津“四川省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位于新津县花桥镇蔡湾18号,表面看是不挂牌的大门,实际上是臭名昭著罪恶累累的洗脑班,当局叫法制学习班,就是将公民直接绑架进来,完全剥夺人身自由,最长可达五、六年,有些被折磨致死!根据突破重重信息封锁收集的数据(不完全统计),自2003年以来,新津洗脑班非法拘禁法轮功学员至少达上千人次,其中多名被害人被虐待致死,有的被害人被折磨成痴呆,多名受害人身体器官衰竭,出现严重中毒症状。迫害致死的至少有六人谢德清、李晓文、邓淑芬、刘生乐以及一名不知名的法轮功学员,迫害至疯的有祝霞、刘瑛、谭绍兰。

一、原成都市安康医院护士长王明蓉惨死在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九月七日,原成都市安康医院护士长王明蓉被绑架到新津洗脑班,不到十日便被迫害致死。家属要求洗脑班书面出具王明蓉死亡经过,并要求会见在洗脑班与王明蓉寸步不离的“陪教”,均被拒绝。洗脑班先说王明蓉是用衣袖上吊自杀身亡,被驳斥后又说王明蓉是自己用瓦片划喉而死,由于回答不了瓦片何来和陪教何在,以及身上的伤痕来由,最后他们竟荒唐地回答:“王明蓉如何死亡的,要上面开会商量决定。”据知情人透露,王明蓉在新津洗脑班遭到非人的虐待和殴打,死状极惨。

二、成勘院退休职工谢德清遗体发黑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上午,成勘院保卫处方国富等人,配合成都市 610恶人,在成都市高新区法院附近绑架了成都勘测设计院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谢德清,并劫持到新津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不到一个月,原本红光满面的谢德清便被迫害致骨瘦如柴、小便失禁、滴水难咽,并伴有严重的心绞痛,被扔回家中仅仅四天,便含冤去世。死后遗体发黑。当局为销毁证据,派出大批防暴警察打伤死者的大儿子谢卫东,抢走谢德清的遗体并强行火化。

三、新都法轮功学员刘生乐腹部肿大

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新都法轮功学员刘生乐被新都“六一零”恶人劫持到新津洗脑班迫害。

在新津洗脑班,她受到各种折磨、毒打。最后恶人看她不行了,还逼她家属交一千元钱才放她。五月二十三日接回家时,她赤着脚,全身疼痛,头部发胀,胸部青紫,腹部肿大,嘴里还吐着白沫。回家三天后,于五月二十六日上午含冤去世,年仅五十三岁。

四、双流李晓文老人喷血

六 十七岁的双流法轮功学员李晓文,二零零七年十一月被双流县恶人恶警强行绑架到新津洗脑班,在新津洗脑班遭受迫害后,人骨瘦如柴,出现严重中毒症状,鲜血呈喷射状由胃从口喷出。二零零八年三月回家后,经常大喷血,五月初因大喷血昏迷不醒,家人送到川医抢救,于六月初含冤离世。

五、双流邓淑芬老人吃不下饭

双流籍田镇法轮功学员邓淑芬,女,七十多岁。二零零七年十月一日,因邓淑芬到政府讲真相,当晚十二点籍田武装部苏文华操纵政法办祝勇、籍田派出所警察、联防队员高世明等恶人恶警,将邓淑芬劫持到新津洗脑班,被关押四十天,后因邓淑芬吃不下饭,身体十分虚弱,后被释放,于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含冤离世。

请问各位公众:张贴以上的犯罪事实也叫犯罪?这些不是人人应该知道,人人应该制止,人人都该贴,人人都该传看,人人都该宣传的吗?

六、更多“马三家”应该曝光

4 月7日晚,大陆媒体《Lens视觉》杂志刊登的《走出马三家》的报导,首次揭露了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残酷酷刑黑幕,引起社会舆论的鞭挞。亲历者还原了这座女子劳教所内的种种非人内幕。劳教人员遭到廉价劳作、体罚、蹲小号、被电击、上“大挂”、坐“老虎凳”、缚“死人床”……等刑罚。

“走出‘马三家’”的调查报告对劳教黑幕的揭发,不但整整迟到了14年,也回避了最主要、最庞大的受害群体与最核心、最关键的迫害罪恶。其实,过去十多年来,该所一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标志之一,以迫害法轮功手段残酷、血腥而臭名昭著。”

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及四川“马三家”的黑幕曝光,引起国际媒体的极大关注。据相关统计,像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一样的酷刑虐待和对在押人员的迫害,在大陆劳教所中相当普遍,数据显示,大陆几乎每一个劳教所都有多达数十种的酷刑,总体酷刑达上百种。

北京大兴女子教养院、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河北高阳劳教所、黑龙江前进劳教所、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湖北沙阳劳教所等等,里面存在的全面酷刑,与“马三家”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1999 年6月1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7月20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 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中共邪恶的劳教制度一直被大陆正义人士和国际社会所抨击。尤其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这十多年来,劳教所被指控发生活摘及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酷刑虐待致死大量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等罪恶,中共惧怕其政权合法性遭到全面颠覆,目前仍在竭力对国内和国际隐瞒这一黑幕。

成都新津洗脑班:
地址:成都新津花桥镇蔡湾村成都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黑监狱),邮编611432
电话:028-82461856,82461166
李峰, 洗脑班头目
殷舜尧,又名殷得财,洗脑班头目13880590177
包小牧,洗脑班科长 18980097136
王秀芹,洗脑班人员,原川棉厂下岗工人,13608177484
徐丹 (所谓“帮教人员”):028-82461856,82461166
黄忠智(音):028-82461856,82461166
王洪强:028-82461856,82461166
蔡家祥13547810369
王主任13608177484

周某,女,四五十岁,新津中医院退休医务人员,伪善,积极参与迫害下药等。
周琴(周芹),女,新津花桥镇医院医生。积极参与迫害下药等。
新津县“610”办:主任王峰13982162615
新津县政法委:书记刘显勇

成都市新津法院
地址:新津县迎宾大道212号 邮编:611430
电话:028-82523117
刑庭庭长办公室:028-82556020

成都市新津县检察院
地址:新津县五津东路279号 邮编611430
电话:028-82555251

成都市新津县公安局:
政委刘晓13908082850、局长晏文万
国保大队长曾维仲
国保教导员杨桂华28-82520205
成都市新津县公安局(政工科)
地址:新津县正西街53号 邮编611430
电话:028- 82530510

成都市新津县花桥派出所:
地址:新津县花桥街 邮编611432
电话:028-82460407、028-82530510;所长余申亮、副所长陈先涛

成都市新津看守所:
电话:28-82401239 邮编:611430
其他相关人员:刘 晓、帅 静、王晓坤、张锦军、孟 君、倪水彬、陈 洋、梁 琳、王启清、周山(刑事侦查大队大队长)田福明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