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驾驶遭取缔 断红绿灯电报复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中国青年报报导,广西柳州红光大桥南路是当地交通要道之一,但17日中午上述路口的红绿灯却停止运作,交通完全瘫痪。经查证后发现是驾驶人被警察开单后挟怨报复、恶意切断供电。

新浪微博最早出现网友留言,指“二空医院路口的红绿灯很不幸不亮了!”之后有网友指出,“说了你也许不信,是民警拦了一辆电老虎的货车,结果电老虎一发威,拉了信号灯的闸!”

一说到“电老虎”,网友自然猜测是供电局,因此有人就说:“以为交警很牛,原来供电局的更牛。”

当晚7时49分,柳州交警在官方微博进行了简单回应,称“不是供电局,是城市照明管理处”。

原来,17日11时,柳州交警查处1辆大货车违规行驶,但货车停车后未接受检查便驶离现场,被另外1位民警拦下,黄姓驾驶的驾驶证才被扣下。

但车上自称“供电局班长”的另1名黄姓男子却要求交还驾照,扬言“如果不给回证,等一下就停电!”中午12时15分,红光大桥南路口的红绿灯果然离奇地断电了。

直到柳州交警找到“正主”城市照明管理处,要求红绿灯立即恢复供电,12时50分红绿灯才重新亮起,但路口交通已经瘫痪半小时。

对这起恶意事件,无端被卷入的柳州供电局感到非常委屈,在官方微博称,“我们是躺着中枪,红绿灯停电是城市照明管理处,不是供电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