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比工具整合云端 更名CC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0日电)软体大厂奥多比宣布Adobe Creative Cloud产品与服务在台湾上市,而桌面工具(Creative Suite)也将更名为CC,更具备进阶的跨装置协同合作及出版能力。

奥多比(Adobe)香港暨台湾区总经理钟欣彤表示Adobe Creative Cloud是一项订阅式服务,包含超过30项不同的工具与服务,能提供专业级的内容创作能力,完整涵盖平面、网路、行动App、影片、以及摄影领域。

钟欣彤说,奥多比还扩大提供适用于学生与教师版本的创意工具及服务,即日起至6月25日前加入有教育版特别促销价,每月为新台币615元。教育机构也可透过“教育机构企业授权合约”(EEA),选购团体版及企业版。

奥多比还宣布,自6月起,将大幅更新Creative Cloud,加入众多新功能,透过多项CC桌面应用程式(CC apps),包括如Adobe Photoshop CC、InDesign CC、Illustrator CC、Dreamweaver CC、Premiere Pro CC等,带来新的创意流程。

奥多比表示,一直以来为消费者所熟悉的奥多比桌面工具Creative Suite也将更名为CC,除了统一名称外,更具备进阶的跨装置协同合作及出版能力。各项创意作品均可透过Creative Cloud储存、同步与分享,亦可发布至全球知名创意社群Behanc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