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首轰纪念球 限量预购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1日电)前大联盟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在台湾的首轰,碰巧是中华职棒史上第7000支全垒打,联盟推出纪念球,庆祝历史一刻。

曼尼以强悍的打击实力成名于美国职棒大联盟,在美国19年间出赛2302场敲555支全垒打,生涯打击率3成12。在职业生涯的尾声,41岁的曼尼造访宝岛台湾,掀起一波“曼尼热”。

4月4日曼尼在台南球场,从狮队投手高建三手中敲出来台首轰。这支全垒打不仅震撼现场球迷,更写下历史,成为中华职棒24年来第7000支的纪念性全垒打。

当初捡到曼尼这颗全垒打球的林姓球迷,一度不愿意归还,几度交涉之下,义大犀牛队用曼尼的签名球、球衣和球棒,才换回这颗具有历史意义的全垒打球。林姓球迷后来受邀为职棒开球,曼尼本人担任接球捕手。

职棒联盟为了纪念这历史的一刻,回应球迷对曼尼的热爱,特别推出限量的纪念球。球上烙印了曼尼的背号99号、英文名,以及中华职棒第7000轰官方专属Logo及曼尼首轰的字样。

职棒联盟表示,纪念球限量600颗,将在22日上午10时于网路开放预购,6月10日起依订单顺序出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