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战法甲训练 贝克汉姆眼神写不舍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5月22号(星期三),足球金童贝克汉姆效力的最后一个球队——巴黎圣日耳曼队,在主场为备战法甲本周末的比赛训练,贝克汉姆现场助威,眼睛里写满了对足球的眷恋。

备战本周末对阵洛里昂(Lorient)的本赛季法甲最后一战,也可能是球队教练安切洛蒂(Canlo Ancelotti)离任前的最后一役,巴黎圣日耳曼队,在主场积极训练,不过球场的焦点却是在场上观战的贝克汉姆

一走进球场,贝克汉姆就是众路记者的聚焦点,他的任何一个小动作都被收进摄像机镜头。

尽管他做出轻松状,潇洒地两手叉腰间站着。不过他两只脚动来动去的下意识动作,暴露了他跃跃欲试的心情。

后来他索性拖来保温箱,坐下来观战,但眼神里写满了不舍。

5月12号,圣日耳曼队客场对战里昂,1:0小胜,提前两场赢得本季法甲冠军,也是球队19年来第一次夺冠。而贝克汉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上场,华丽摘得继英超、西甲、美国职业大联盟后的第四个国家联赛冠军。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