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薄熙来末日心态的昭示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许多大连旅行社,不停的组团前去游玩,游客们饱览了名胜古迹,领略了风土人情,品尝了各种名吃、特产,已经是心满意足了。可也有意想不到的扫兴事——“你们大连有个‘小草’市长,是吧!”语气里带着辛辣的讽刺意味,这着实让极其要面子的大连人无地自容,忍气吞声。

回到家中,心里还是堵得慌,真倒楣,大连摊上这么个臭名在外的“薄小三”(大连人私下里称呼薄熙来,因其在家排行老三),还全国各地到处咋咋呼呼地推销自我。 生怕国人不知道大连的小草是在他的独断独行下,将既具美化又有乘凉作用的大树统统砍倒或挖走,变成一畦一畦的马路边、修闲广场式“农田”。由此,又联想到 薄小三明明是个中国人,可重大场合,站在本土上,面对着老外,总是用他那极重的鼻音发出一串串南腔北调的英语,一刻也忘不了显摆他会好几国“英语”。

中共的世袭制,决定了“红二代”的命运。八十年代初,薄熙来来到大连市金县(现在的金州区)任一把手;九十年代初被升为大连市副市长;随之,一路种草,名声 远播,为下一步“转正”捞到了足够的政绩。当上市长后,他靠着其父薄一波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狼狈为奸的关系,将时任市委书记曹伯纯挤走,而后成为市委书记兼市长,从此一手遮天,为所欲为,砍倒了正义之树,栽满了各种毒草。

迫害良善 不遗余力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一日“大连教养院等黑窝对法轮功学员的性侵害”曝光了薄熙来在大连市任职市长期间,大连市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大连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的性虐待、酷刑折磨令人发指。

大连教养院常用的性虐待手段:

A、用鞋刷等物体捅女法轮功学员的下身(阴部)。衣服被脱光,身体被呈“大”字形吊起 ,劳教人员在员警的指使下,用鞋刷等使劲往下身猛捅,导致下身血流不止,晕死过去。

丧心病狂的坏人还扒掉法轮功学员的裤子,往阴道里塞辣椒面,拔阴毛等。孙燕、常学霞、满春荣、韩淑华、宫学荣、常学玲、仲淑娟、陈辉、付淑英、王丽君、曲淑梅、尹桂荣等,被劳教人员用辣椒、蜘蛛塞阴道,用鞋刷、牙刷、饮料瓶、黄瓜、拖把、长棒、拳头往阴道里捅,往阴道里捅辣椒酱,造成大流血、腰直不起来,不能行走。

B、用绳结反复拉法轮功学员下身(阴部)。衣服被脱光,身体被呈“大”字形吊起。白布长五十多釐米,宽三釐米,每隔约五釐米系一个疙瘩, 劳教人员一前一后在法轮功学员胯下拉动这根布绳,将胯下全部拉破,血肉模糊,导致下身出血,长时间行走不便。劳教人员用脚狠踹女法轮功学员的阴部,造成小便便不出来。

C、用椅子角捣女法轮功学员的下身(阴部)。衣服被脱光,身体被呈“大”字形吊起。将椅子倾斜,椅子靠背上端一角顶在下身,椅子腿一端翘起。踩椅子翘起一端,椅子靠背上端一角上下活动捣下身,导致下身出血。还有的用拖布把、刷子、椅子靠背角往阴部撞,往里捅,造成女法轮功学员下身大流血不止。

范晶华,女,四十九岁,二零零四年五月九日晚,又被副大队长万雅琳、三中队长赵霞关进小号进行酷刑折磨,强迫写检查。员警张艳指使劳教人员把她捆到死人床上,长时间酷刑,不许上厕所,憋尿了还拿拖布把往阴道里捅。

仲淑娟,被上“五马分尸”刑时,劳教人员用刷厕所的刷子捅她的阴道,还把她下身会阴部位对准椅子高出部位摇,穿鞋踢她阴部,用带尖的拖布把,往阴部捣,致使会阴部位破损、溃烂、大出血。下身肿得像裤内塞个足球似的,两大腿筋被重度拉伤,三个多月不能蹲,上厕所需要别人帮助,坐两个便盆才能解手。坐在马扎子上,一起来,马扎子上就是一滩血,对此,员警竟慌称她有妇科病。

孙燕,被迫害的阴道大出血,罚站时,血顺着腿流到地上,连打手都私下里议论太残忍了。她在小号里被折磨得走路一瘸一拐长达一年多,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她是小儿麻痹症。

薄熙来助江为虐

据明慧网报导,在薄熙来的授意和支持下,大连教养院恶警经常对法轮功学员叫嚣:“江泽民说打死白死!打死你们不犯法。”在大连教养院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陈家福、刘永来、孙莲霞、王秋霞、于丽鑫、郑魏等。

被活活打死的王秋霞

王秋霞,女,四十八岁。员警为使她“转化”,唆使犯人威逼、恐吓她,长时间不许她睡觉。在二零零一年六月十日左右那天,她被七、八个人拖到储藏室,扒光衣服,被二十多个劳教人员围打。据调查,王启娥、曲环、修月、姚慧、张雪梅、连旭等人参与了殴打,是用鞋和装满水的可口可乐瓶子打,王秋霞奋力喊“救命”, 而值班员警苑龄月(此人是教养院前院长于德胜的大儿媳,于德胜因经济问题已被开除。)就站在门口,冷冷地看着这一群打手暴打王秋霞,直到王秋霞被活活打死……等员警马××领来医生,王秋霞已经不行了,她是被人用褥子抬走的。

王秋霞被打得从头到脚没有一点正常皮肤色,全身呈黑紫色,头部器官严重变形。

陈家福被迫害致死

陈家福,男,终年四十一岁,大连工业大学教师,于二零零零年四月十四日被非法劳教,被劫持到大连市教养院。在被非法劳教期间,陈家福仅因为开会时闭眼,被员警从座位上拽出殴打,副院长张宝林对其左右开弓扇脸蛋,拳脚并用,猛击其头部……院长郝文帅在台上高喊:“让他跪下!”于是众员警强拉硬按逼陈家福跪下,并加戴手铐直至二小时后会议结束。后张宝林交代陈家福所在大队大队长说:“回去收拾收拾他!”。

陈家福为坚决抵制暴力“洗脑”的摧残,于二零零一年七月一日被大连市教养院迫害致死。

薄熙来以大连为发迹地,野心勃勃,坏道频出,走到哪里即把邪恶、灾难带到哪里。为了进一步讨好主子江泽民,他在辽宁省主政时,大兴土木,扩建辽宁监狱城,筹建马三家劳教所,加剧迫害法轮功。

到了山城重庆,他占山为王,唱红吃黑,迫害善良,以致登峰造极。在他抛弃小草,遍种银杏,得意于那满树金元宝似的叶子,并掩映其中而孤芳自赏时,心中便油然升起了二十一世纪西北王伙同江家血债帮政变推翻习李新政后,即将进京登基,成为名副其实的闪闪发光的中共伟大领袖“薄泽东”!

然而,当薄熙来微笑的嘴角还未收拢之时,为了保命的中共第一员警——薄的铁杆王立军已把大量秘密资料及强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证交给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于是薄熙来美梦成泡,以“大老虎”的身份被关进了离重庆不远的贵州黔灵山外的“铁笼子”里。

据说,他开始相当的强硬,一直都在负隅顽抗,后来渐渐知道笼子外面血债帮已经江河日下,大势已去,也就一下子成了软蛋,由大老虎变为大黑驴。为了大脱干系,立功保命,其状酷似柳宗元《三戒•黔之驴》载:“噫!形之庞也类有德,声之宏也类有能,向不出其技,虎虽猛,疑畏,卒不敢取;今若是焉,悲夫!”

说起来真有点奇怪,不知道为什么非得把薄熙来关押在贵州省这里,或许是因为胡总曾在此任职省委书记,亲信多,放心吧。可能还有另一层意思:黔无驴,薄暂无可用,放之山下。同时也暗喻他,黔驴就是在此技穷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