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传薄认罪即开审 神秘指控大半隐瞒

【新唐人2013年5月28日讯】【今日点击】(1610-1)薄熙来已认罪即将开审 刑期不低于20年:薄熙来的主要罪名有徇私枉法罪、滥用职权罪及受贿罪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看来薄熙来被审已经不远了,因为连续几个人从不同的角度出了这个消息,那有说要判20年的、有说要判死缓的、有说反正20年左右。

我们昨天一集节目当中,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但是消息因为这么滚来滚去,从不同的渠道呢就可以证实,但为什么要这个时候,要提出放风、要审他呢?是希望在北戴河会议之前能够有个结果,但是最近没听见习近平有任何说法,相信他们在集中力量在准备所谓六四的问题,因为六四对他们而言非常的冲击、也非常的紧张。

网上有篇文章这么说的,薄熙来已经认罪即将开审,那刑期不会低于20年,它提到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说有关向海外转移资产数十亿美元的问题,这件事情文章里说薄熙来已经承认了,但估计审理指控中,可能只公开涉案的一小部分,否则的话,就死有余辜了,也就是说,对薄熙来掌控,中共上层掌控的内容应该非常详细,但是有多少内容能告诉老百姓呢?就像中共的高级官员的财产一样,一点都不能说,而真正公开的这部分,就变成了对薄熙来的袒护。

就像昨天节目当中分析的,如果把薄熙来跟他与相关的人脉进行割裂、隔开,那么今天中共当政的全是罪犯,所以这个国家是人家的,薄熙来出事 ,是人家的家丑,是人家自己个儿的事,跟老百姓没关系,这个国家成为自己的所以老百姓要想把,你得把他们弄出去,围绕着薄熙来呢

BBC登了另外一条消息,我个人看法就怪怪的。那文章是这么说的,薄熙来创办大连女骑警,被指劳民伤财,而我们知道在当时王立军也在重庆建立了女骑警那有人说,女骑警是王立军发泄私愤的地方、减缓自己压力的地方,有点像王立军的桑拿、按摩、他自己独立部队的那点意思,但对外说是穿着红斗篷,我不知道大连是不是也穿红斗篷,但是大连出美女、重庆也出美女,这是很多人认可的。所以它提到说,大连市政府证实已经收到了退休警察赵明,通过市政府信息的公开网络依法申请,包括养马成本在内的大连女骑警,有关信息公开的要求,这就等于是要整薄熙来啦。

其实我跟大家分享过一概念,我说今天党的官员都是驴,驴什么特点呢?骚,驴非常骚,北方说碾老玉米豆,大家吃梆子盘,用驴栓上碾子,把驴眼睛蒙上,在那里转,为什么呢?要是旁边会有母驴,公驴把眼睛睁开的话,它会拖着那大石头碾子冲上去,它就敢就骚到那分上。

所以你在我看来,大连的女骑警也好、重庆的女骑警也好,中国民间有句话,就是很多男孩子自个儿说的,去逛商场去干嘛呢?看美女养眼,为什么要养眼呢?因为它龌龊、淫荡,但是它厉害在哪呢,如果王立军没出事的话,你说重庆得有多少男士,在这些女骑警身上养眼呢?如果今天薄大公子没出事的话,政治局、政法委的书记、全国男人,你说得有多少人养眼呢?这你说能算他自己的罪过吗?我相信我明白。

朋友能明白我说的是什么,,一个国家以政府的名义,以政党的名义,进行类似妓院的操手,所以在我的眼里,这就是一种龌龊、淫荡,摧毁真正中国传统文化之后简单的表现而已。

可能有些朋友不太认同我刚才的说法 ,那就是个别官员的坏,我们知道海南的小学校长强奸了6个女孩,紧接着昨天节目当中,发现在河南也有,今天自由亚洲电台,登出了一篇文章说,广东小学校长涉嫌性侵女生,恶法成了公职人员的保护伞,广东雷州在报出小学的校长涉嫌,强奸2名未成年的幼女,引发民愤。

有文章评论说奸污幼女已成为某些官员圈内罪恶的一种嗜好,在中国却有非常独特的一个罪名,叫做嫖宿幼女罪,比强奸罪要处罚的轻得多,我们跟大家讲过,克拉玛依的大火,文章里说,是去新疆处理这件事情 ,说当时周永康,杀的是孩子,据说现在这个人,是这个云南PX工程的总经理,这是个女的,然后阜阳出现了大头娃。

在2008年奥运会我们说,地震砸死的是孩子,然后奥运会期,开幕之前发现了有关三鹿奶粉的问题,被扣押了,结果到了奥运会刚刚结束,2008年9月1日之后,CCTV的专题栏目,中国制造的第一品牌,三聚氰胺的三鹿奶粉,这是9月1日,9月7日到9月9日,这个新西兰总理以外交的手段,揭示出三鹿奶粉的事。

杀的是孩子,尽给中国人干断子绝孙的事,还有些中国人讲说,共产党还做了好事,所以人要不抽你,要不把你当奴隶,他都觉得老天爷不容他。

这是个关键的问题,同一时间这2天网上,炒得最热的是另外一个消息,埃及神庙刻字风波,舆论反思、人肉搜索,这个国内反应的比较多,他的父母已经公开道歉了,那这里我们主要提到一些,包括国内舆论一些反思的问题,南方都市报的发表的题为叫,倒逼游客素质提升评论,社交媒体时代,此一轮舆论反思的起点,那环球时报是这么讲的,说中国人在景点刻字的习惯,更为突出的事实是不争的,但是游客在景点刻字,说这并非中国人独有,外国人也有,我觉得说这话最特别,我也承认外国人都有,但是你上故宫你看看去,那个太和殿四周,这么大的大的铜缸,是当初救火用的,铜缸表面,都是用的金箔,据说当时我们上学,八国联军的时候都给拷走了,都把金箔都给喀蚩走了,也布满了到此一游了,哪儿都是到此一游,厕所都是,我们整个有一个什么心理呢?我是爷,我今天到这来了 。

从上至下这就是我一直说的,一个民族缺少了文化的根,一个民族去信鬼魔,在强迫之下去信鬼魔,民族的知识分子被打折了腰,没了骨头,苟且偷生靠文字骗钱,当你这样的情况的时候,整个民族的文,这种做人的基准都没了,道德也完了。

我今天采访了一个朋友,朋友直接就说,没有道德底线,这就完了,这仅仅是一个反应,他这刻着到此一游了、占了女孩了,广东雷州的校长,上面当官的饶恕送人,然后薄熙来出事了,要把跟他有关联的其他的官员,还当官的给切割开。说跟他没关系,就说这个薄熙来,这一圈里头你骂谁呀?把薄熙来跟他与相关的那些罪恶,现在任官的人与薄熙来隔开,那个人比这个到此一游是好是坏,人坏了全完了,但人怎么坏,在这个体制之下要苟且偷生,这是用魔鬼的体制,它自然就变成了助纣为虐,扼杀人性包括他自己,而谁是其中的受害者呢?是每一个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