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过后 ConEdison斥巨资防范未来灾害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讯】5月28号,纽约电力公司联合爱迪生(Con Edison)宣布,在未来四年中,将投资10亿进行基础设备的改建,以保证在自然灾害来临时,以尽量减少用户断电事故。

Con Edison总裁Kevin Burke在位于曼哈顿下城14街的变电站宣布,投入的10亿中,有约4.75亿用于改造供电设施。

Con Edison执行总裁Kevin Burke:“我们已经投入约4亿,其中1亿用于设备改建。”

在2015年至2016年期间,Con Edison还将把纽约市和Westchester的约30英里的电线埋到地下,工程开销约2亿。

Con Edison执行总裁Kevin Burke:“我们也开始重建高架线部分,安装更多开关和保险装置,这样就算有树倒下,受到影响的用户会少一些。”

在去年的桑迪飓风中,纽约市和Westchester约有975,000用户断电,其中几万户的断电时间在10天以上。为减少未来的断电事故,Con Edison采取的措施包括在变电站外加装水泥墙、在电缆外加装防护套、加固高架线设施等。

Con Edison区域经理Victor Faster:“以前的设备是在地面的,现在把它升到洪水线以下。”

另一项措施是加装数百个遥控开关,当有大树折断压倒线路事故发生时,Con Edison可以选择性的主动关闭某些地区的供电系统,以避免大面积地区用户一起断电。

到目前为止,Con Edison未能从联邦政府拿到任何资助资金。不过,今年一月,Con Edison已经向纽约州公共服务委员会提交一份提案,如果提案通过,一部分成本可能会转嫁到用户头上。

加装水泥的防护墙、抬高供电设施、以及安装这样的可以遥控的随时可以切断的开关,都是为了应对更大的洪水来临时的防范措施。也可以说,全球性气候变暖为人类的供电系统带来了新的挑战。值得注意的是,如果Con Edison的提案得到通过,以后每家每户的每个月的电费可能得上涨3元左右。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