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改版 Win开始键将回归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为重燃消费者对这个旗舰作业系统的兴趣,Windows的一些旧功能即将回归,并且将有新功能推出,以减少用户对微软新软体的抱怨之声。

据中央社30日报导,微软公司在去年10月推出、专为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PC)设计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里,以动态砖的版面供用户选取程式,取代以按钮启动程式的桌面设计。

Windows程式管理主管哈瑞斯(Jensen Harris)表示,开始键将会在今年稍晚推出的软体升级中归位,也会新增搜寻等其他功能。

微软改造主要产品来吸引转向行动、触控式机型的用户,但在萧条的PC市场中,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也无法达到令开发者满意的销售业绩。

尽管有了新的设计和新增功能会有帮助,但微软的Windows还是需要更多应用程式及各式各样的低价装置,来吸引消费者不去选择平板电脑。

微软表示,将于6月26日释出升级的测试版Windows。成品会在今年稍晚出炉,Windows 8使用者可免费升级。

哈瑞斯表示,升级后使用者可以将之前的桌面设计设定成预设值,而非新的动态砖编排画面。Windows 8.1也会在调整启动画面的动态砖上更具灵活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