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访民呼吁为赵紫阳平反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六四”临近,大陆各界人士纷纷举行各种活动纪念“六四”,并呼吁当局为“六四”平反。日前在北京的维权人士、访民等十多人,在北京南站打横幅,要求为赵紫阳平反。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5月29号下午,来自河南、甘肃、黑龙江等8个省,12位访民,在北京南站外二环上打出了“为赵紫阳先生平反”的横幅,纪念赵紫阳,并且呼吁当局全面改革政治与经济。

参加这次活动的河南访民胡醒爱表示,“六四”的大学生们为了反对腐败才抗议,他们并没有错,却被活生生的打死。赵紫阳先生也受到牵连,应该为赵紫阳平反。

河南访民胡醒爱:“赵紫阳先生当时(六四)非常支持大学生。当时大学生反腐的时候,不受到(中共)打击,我们这些访民也不会到处无家可归。”

胡醒爱被重男轻女的前夫虐待,离婚时,法院偏袒在镇政府计划生育部门工作的前夫,将她们母女扫地出门,为维护权利上访十几年,多次劳教。脑瘫的女儿也被当局非法关押了。

胡醒爱:“法律说的挺好,但是到执行时就没有法律。我们家脑瘫孩子也被关了两年七个月,送回家时全身是伤。我们非常支持赵紫阳先生,他为老百姓做好多事。”

胡醒爱表示,现在大陆上下社会不公,贪污腐败横行,官员鱼肉百姓,他们怀念为民做主的赵紫阳先生,呼吁为赵紫阳平反。

新唐人记者田净、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