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推出全新营养早餐

【新唐人2013年5月31日讯】Iselin, NJ (2013年4月23日) – 今美国奥利匹克金牌得奖人Gabrielle Douglas将于今日在曼克顿主持一个独家市场推广活动,介绍McDonald’s营养丰富的全新 Egg White Delight McMuffin。Egg White Delight McMuffin采用新鲜烤灸百分百蛋白、特瘦加拿大培根、和雪白切达起司,放在一片采用8公克全榖制造的全新muffin。此外,McDonald’s将会在目前任何蛋和起司三文治早餐和餐食提供新鲜烤灸蛋白和雪白切达起司,让顾客以全新角度享受他们的挚爱早餐。

推出 Egg White Delight McMuffin 落实了 McDonald’s 在 2011 年宣布的【供应改善营养选择承诺(Commitments to Offer Improved Nutrition Choices)。全新 muffin 提供了8 公克的全榖而其加拿大培根则提供了优质蛋白质,协助顾客摄取美国农业部 MyPlate 的部分建议食物群组。热量单位250 卡路里的Egg White Delight McMuffin是 McDonald’s 热量单位 300 卡路里以下营养丰富早餐的最新选择,与 Egg McMuffin、Fruit & Maple Oatmeal 和 Fruit N’ Yogurt Parfait 一并任君选择。

‘自40多年前推出 Egg McMuffin 以来,我们努力不懈满足顾客不断演变的需要和口味。藉我们全新的Egg White Delight McMuffin,我们正向顾客提供一种满足他们胃口和味蕾的全新早餐选项,’McDonald’s 纽约邻近三个州地区McDonald’s餐厅东主和营运商协会总裁Anthony Scari表示。

东岸时间中午12点 – 下午2点,McDonald’s 将与Gabrielle Douglas在纽约市联手主持一个凭邀出席的独家活动,对象是媒体和有高度影响力的人士,他们会先拔头筹,一尝全新餐单选项。该活动将包括烹饪示范,以及由McDonald’s 总厨兼注册营养师 Jessica Foust, RD 及第三者注册营养师Sharon Richter主持的资讯讲座。

McDonald’s 三文治早餐均可选配蛋白,包括: Egg McMuffin、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Bacon、Egg & Cheese Biscuit、Sausage Biscuit with Egg、Bacon, Egg & Cheese McGriddles、Sausage、Egg & Cheese McGriddles and Bacon、Egg & Cheese Bagel。McDonald’s 的其它早餐选项亦可以选新鲜烤灸蛋白代替。

有关营养和食材资料与有关三文治早餐和其它餐食选配蛋白的进一步资料,以及McDonald’s全线国内餐单选择,请登入www.McDonalds.com。

纽约邻近三州地区McDONALD’S简介:McDonald’s 是世界知名品牌,也是全球食品服务业的领袖。分布在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等三个邻近地区超过六百多家的McDonald’s餐厅,由超过一百位地方连锁店东主拥有。请登入www.mcdonaldsnymetro.com或在推特(Twitter) @McDNYTriState获得有关McDonald’s 其他地区活动资料。

McDONALD’S 简介:McDonald’s USA, LLC 是美国食品服务业主导供应商﹐每天为超过2千6百万的顾客提供多种由优质食材制造的餐单选项。在美国的1万4千家McDonald’s餐厅,接近89% 由地方上男性和女性商人独立拥有和经营。现在顾客可以在美国约1万1千5百间任何参与可供无线上网的McDonald’s餐厅内免费登入上网。进一步资讯,请登入www.mcdonalds.com 或在Twitter @McDNYTriState获得有关McDonald’s业务、推广活动、和产品的更新讯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