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猫出道 将进军好莱坞(视频)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总是摆着臭脸的“不爽猫”本名塔达酱,它主人彭德森的兄弟去年在社群新闻网站Reddit发表1张塔达酱的照片,引发疯狂转载,目前准备进军好莱坞大银幕。

  据中央社报导,网路当红的“不爽猫”(Grumpy Cat)经纪人勒希斯(Ben Lashes)透过电子邮件表示,不爽猫将跃上好莱坞大银幕。不爽猫因总是摆臭脸于网路爆红。

不爽猫本名塔达酱(Tarder Sauce),它主人彭德森(Tabatha Bundesen)的兄弟去年在社群新闻网站Reddit发表1张塔达酱的照片,引发疯狂转载。

Broken Road制作公司将为不爽猫首部电影作品操刀。这家公司曾制作2009年喜剧片“百货战警”(PaulBlart: Mall Cop)和2011年的“龙凤大双胞”(Jack and Jill)。

不爽猫先前已上过许多节目,包含美国晨间节目“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知名主播安德森古柏(Anderson Cooper)的晨间脱口秀节目“安德森现场”(Anderson Live,直译)。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