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走私军用碳纤维 陆商认罪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遭控试图由美国输出军用碳纤维至中国大陆的陆商马立颂5月30日认罪。美国当局利用网路钓鱼发现马立颂大量买进碳纤维,检察官也说,他在标志为“衣物”的箱子中装满此种碳纤维。

据中央社报导,马立颂今天在纽约布鲁克林法院出庭,并向地方法官史堪隆(Vera Scanlon)承认犯罪。如果被定罪,马立颂将面临最高20年的徒刑,根据美国联邦量刑准则,也可能判刑4至5年。

美国当局致力避免军事或核子用途技术输出至其他国家,而马立颂律师在电话访问中表示,马立颂的输出行为与军事及核子都无关。

马立颂4月1日于洛杉矶国际机场遭逮捕,关押至今。

检察官说,马立颂2月至3月还在大陆的时候,透过网路与美国联邦卧底探员假扮的业务代表,安排购买5公吨的碳纤维,并表示要用这些产品制作自行车车架、电热毯和钓鱼竿。

马立颂承认违反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International Emergency Economic Powers Act),该法规定,未经允许,不能将T-800碳纤维输出至大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