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8年延续至今的传奇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讯】新闻周刊(373)在当今的世界,你心目中的英雄是谁呢?节目的最后,带您去看这个从1938年延续至今的传奇。

今天我们的确需要英雄,而英雄对于当今这个时代而言,似乎有些被淡出了视线。

今年4月,突然发生的波士顿爆炸案震惊全美,警方与嫌犯展开了一场追击战,媒体也火力全开不间断直播,俨然激烈的警匪片,一时间牵动了所有人的心。而2个月后,同样牵动人心的是另一位英雄。

“人人生而平等,造物者赋予了他们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这段话来自于美国的立国之本“独立宣言”,自由、民主,成了美国人一代代履行下去的承诺。从此,一批批的移民为着各自的美国梦,前仆后继来到美国。

从1938年开始,美国精神有了一个化身:那就是超人

维护世界和平,主持正义,保护弱势群体,这是他的选择。

4月18日,波士顿爆炸案调查警方公布嫌犯照片,嫌犯随即逃走,在4月19日凌晨与警方发生枪战,当天,警方在水镇将嫌犯抓获,宣告危险警报解除。在准备离去时,当地居民夹道欢送,报以掌声与欢呼声。这一幕是如此熟悉,就像那天在满场的影院中,最后一幕超人归来,观众们起立爆发出的掌声。

美国精神不灭,英雄,终会归来。

新唐人记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