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斥邓小平长女为父卸责 指六四不清场将大乱

【新唐人2013年6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六四”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近日,有媒体翻出2007年香港主权移交十周年前夕,已故中共领导人邓小平长女邓林的谈话。邓林当时表示,她支持六四清场,并表示,六四事件是当时领导人的共同决定,不该由一人来负责。这番话引发民众批评。

邓林在香港主权移交十周年前夕,接受了香港电台的访问。在被问到1989年六四事件,是不是邓小平直接命令天安门清场,邓林表示,她支持六四应该要清场,但她认为这是当时中共领导人的共同决定,不应该由哪一个领导人具体负责。邓林还直接点名说,如果六四没有清场,让如吾尔开希等人来掌握中国的命运的话,中国哪还会有改革开放?社会会大乱。

至于有人认为,六四事件影响了邓小平的历史评价,邓林表示,当时这件事就是发生了,有什么办法?她说,当时世界给中国的机会已经很少,如果中国自己不把握机会的话,就对不起后代子孙,因此她认为,历史评价是不可以用当时的一两件事来评断的。

针对邓林的这一番谈话,网友纷纷予以谴责。

“不要用不清场假象出来的天下大乱,来掩盖枪杀无辜学生的罪大恶极,历史会还学生们公道。”

“好事是邓小平决定的,坏事是集体决定的,邓矮子这帮刽子手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清场和机关枪坦克瞄准人民是两回事。说吾尔开希等当权会如何更是另一回事,64不是几个学生领袖的事,当年波及到全民的程度,比人口普查还厉害。这样广泛民意的运动,换来魔鬼政权的枪口,好多善良的学子,至死不信。个中凄凉,不一而足,罄竹难书。”

“这场运动和那几个学生领袖是无关的,他们就是大家选出来的代表而已。 可能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的第一场公正选举,可惜夭折于邓小平的枪下。”

“可见他们也知道这不是什么好事,更谈不上是什么功绩,相反,是罪恶。 所以死也要找几个垫背的,不能让一个人背黑锅。李鹏不已经这样做了吗!?”

“活着的李和死去的小平后代,拚命地洗刷他们的罪名。”

“要是赵紫阳上台,就不会有今天的贪腐,你们集体搞死了胡耀邦,为什么不自绝于党和人民。中国的机会就是让决定开枪的龟孙子们给延误的。”

“六四使得中共丧失了自我调整改良的能力。使得各级政府看清楚了可以为所欲为,而没有后果。使得平民百姓看清楚了自己的份量。”

六四经历者亲见坦克清场

1989年六四亲历者之一的陈刚在接受《希望之声》电台采访时,讲述了当年亲眼看到坦克清场的场面。

“1989年6月3日晚上,我当时是帮忙抢救伤员,在五棵松路口,我看见一堆肉泥,薄薄的贴在地上,他当中有背心、人的衣服,后来我才知道那曾经是个人,被坦克碾成了一堆肉泥,当中有几颗牙陷在肉泥里头,后来我才能分辨出来哪边是头,哪边是脚,否则根本分辨不出来。我就随着救护车去了军事博物馆附近的北京铁路总医院,看到被子弹击中的人太多了,不光是在治疗室里头,连走廊上到处都是伤员。当时我看见一个小伙子被击中头部,但是他还活着,喘一口气吐一口血。因为伤员太多了,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在那等死。”

陈刚指出,坦克和装甲车活活压死了在帐篷里睡觉的学生们。

“有一个小女孩一直在哭,后来我问她天安门广场的情况,她哽咽地告诉我,他们在被解放军驱赶出广场的过程当中,坦克还有装甲车从长安街金水桥那个方向向广场推进。在坦克轧过帐篷的时候,这个小女孩听到,一些帐篷里,发出一片惨叫声。”

陈刚强调,中共不配给六四平反,历史发展的方向只有解体中共,惩办凶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