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酷暑 习奥会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3年06月10日讯】习奥期间许多主流媒体,包括NBC、CBS、KTLA、LA Tines、Associate Press ,都关注到一个特别的团体法轮功,人数最多也最平和,没有大声的喊叫抗议而是静静地打着横幅。不论在习奥会谈的安纳柏格庄园外,机场,习近平的下榻酒店都有他们的踪影,在高达118度的高温下,持续三天,呼吁停止对法轮功学员历时14年之久的残酷迫害。

记者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棕榈泉的凯悦酒店,习近平下榻饭店就在我右手边,而在这个酒店的正对面大家可以看到几百位法轮功学员他们举起各式各样的横幅表达他们的诉求,希望能够停止迫害以及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洛杉矶法轮功发言人吴英年博士:“凶残的迫害已经历时了十四年,我们不能容忍这场迫害继续进行下去,所以我们强烈敦促习近平立即停止迫害,同时把江泽民及一杆罪犯绳之于法。”

来自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王潇,爸爸因为修炼法轮功现在还在监狱,前来发声。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王潇:“这个迫害不仅仅是针对我一个人、一个家庭的迫害,而是对这么多法轮功、对中 国人民的一个迫害,那所有有正义感有良知的人,我觉得他们都应该用自己的眼睛,用自己的大脑去思考到底法轮功是一个什么样的功法,不要去相信中共的谎言,只有大家都了解了真相之后,我相信这场迫害就没有了镇压的基础,实际上就是在于民心吧。”

天气非常的热,受得了吗?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王潇:“其实也是很难,说实话这样的天气对于我一生来讲都是最热的经历吧!以前没有过,可是我就想到对我的家庭来讲,对许许多多在中国大陆不能发声的法轮功学员来讲,我在这里我还有言论自由我,还可以站出来为他们发声,如果我不做,如果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不做,那还有谁能替他们说话,能为他们争取公平和正义,所以我觉得我是有责任感的。”

来自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孟洁,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受迫害被非法关押两次,劳教一年。

法轮功学员孟洁:“希望习近平能够接住历史给予的机会,尽快采取措施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这几天累不累?

法轮功学员孟洁:“辛苦,非常辛苦。”

有什么特别想说的?

法轮功学员孟洁:“其实非常值得,我们这几天其实不仅是我们辛苦,我们背后代表着千千万万在中国正在承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们希望习近平通过看到在他路过的一瞬间,看到我们所有拉开的横幅,同时心里有所触动,能够真的是采取措施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安琪美国棕梠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