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直升机山东坠毁 一飞行员遇难

【新唐人2013年06月16日讯】15日上午,中国新疆空用航空公司一架SW-4直升机,在山东省沂水县坠毁,1名飞行员死亡。

据中央社报导,6月15日上午7时10分左右,这架直升机在沂水县执行施药防治病虫害任务时,偏离飞防区域,在沂南县境内坠毁。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失事的SW-4直升机是由江西九江红鹰飞机制造公司引进波兰PZL Swidnik公司的技术,联合研制的民用直升机,2006年立项。

资料显示,SW-4民用直升机是5座轻型直升机,重1.8吨,以航空煤油为燃料,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260公里,飞行高度可达海拔5500米,航程624千米。

今年3月31日下午,一架空军战斗机在山东荣成海域坠毁,坠毁机型为苏-27,两名驾驶员当场遇难

5月3日早晨6时40分左右,一架直升机在聊城市蒋官屯四合村附近撞到高压线坠落在麦地里,疑有多名飞行员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