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赴同济大学引发骚乱 千人失控踩踏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讯】英国球星贝克汉姆近来的中国行引发了不少的话题。今天,在上海同济大学,由于小贝的到来,引发现场人潮涌动,结果造成近千人的踩踏事故。截止发稿时间,至少造成了七人受伤。

当地时间6月20日,贝克汉姆原定于下午2点到达同济大学体育馆与同济大学足球队开展交流活动。

当天下午,活动引发了球迷追星的热潮,在小贝未抵达之前,现场已经聚集了上千粉丝,不少球迷还爬到树上,只为一睹小贝真容。

当小贝到场时,人气爆棚,现场挤满了球迷和观众,人数大约有近千名。由于人潮涌动,现场秩序一度失控。因为现场人员太多,不得已保安关闭了大门。此时,很多学生冲向体育场的铁门。

此时尽管保安和民警联手组成人墙维持秩序,但因为球迷人数过多,场面混乱,秩序失控,很多学生和群众被挤倒,摔在地上。后面的人却一拥而上,导致现场发生踩踏事故。至少7人受伤,多名受伤人员在同伴的陪同下或坐或躺在体育场内,现场血迹斑斑。

事后记者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地上散落着很多书包、眼镜、衣物等。

在踩踏事故发生后,小贝互动活动已经取消,大约十余分钟后,两辆救护车驶入,对现场伤员进行了紧急救治。

最后小贝不得已取消了同济大学的活动,并发表微博致歉。

另据最新消息,小贝一行将探望在踩踏事故中受伤的伤者,但小贝本人是否前往探视暂不清楚。

新唐人记者徐东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