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党话压根没实话 咋还信它无神论?

【新唐人2013年6月22日讯】有报导说,中共高官花费百万求教于算命先生。有人闻此消息,说其党性不纯。

听说党官算命运,你笑党性太不纯。邪恶党性知多少,你当党真不信神?恶党原本是魔鬼,无神怪论来隐身。邪党一切皆手段,宣传无神愚弄人。求神拜佛看风水,党官暗中作指针。党官信神心不纯,并非党性也不纯。其实是在亵渎神,亵渎神党不过问。只有被人曝光后,才说党性大不纯。整治仅仅一原因,邪党形象已受损。一言堂持一口径,无神口径搅水浑。两腿追党屁股走,真假和尚不打紧。不信用心看九评,便知党性灭人心。

你说党货全不信,此话太满欠思忖。扪心一问即发觉,至少还信无神论。你若当它非党货,恐怕思索也不深。人有信神不信神,从古到今两相分。无神论统一言堂,共产党属独一村。你脑袋里无神论,乃党文化一部分。耳濡目染自幼起,黑白对错未辨认。党教唯物就唯物,党说无神就无神。说啥科学啥科学,说啥迷信啥迷信。不同意见听不到,听到则在挨闷棍。红色恐怖强洗脑,信神危险生路困。日久天长入主心,你就误当己灵魂。

当初听信无神论,年少心田扎下根。而今应当独自断,初恋不定看对人。党说信神是迷信,难道信党不迷信?信奉撒旦魔孙马,那才正经是愚蠢。德国人都不相信,信的半路反向奔。俄国东欧骗一片,雨过不过脚底尘。党说信神反科学,大科学家都信神。诺贝尔奖众得主,爱因斯坦和牛顿。党话压根没实话,咋还信它无神论?没看九评没深思,邪党本质未看准。而今天在灭红魔,大限在即时间紧。唯有三退能保命,无神论会害死人。

注:现代人总认为信仰只是精神上的东西,与物质无关,甚至认为不科学。而实际上,许多著名科学家都是相信神的。联合国曾经调查过300年间300位著名科学家是否相信神,信神者就占了92.4%,其中多数是对科学界做出过巨大贡献者。值得一提的是,诺贝尔奖得奖者中,信神者占人数高达93.27%。

作者:伍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