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复活 加媒烦恼先发排班

【新唐人2013年06月23日讯】蓝鸟队拿下10连胜,王建民今天(23日)缴出优质先发功不可没。蓝鸟原本先发轮值的哈普(J.A.Happ)等伤兵将陆续归队,加拿大媒体烦恼先发轮值该怎么排?

据中央社报导引述“今日美国”报导,王建民今天主投6.1局无责失分,另外投出2次三振,没有任何保送,精彩的表现让球迷在他下场休息时纷纷起立为他鼓掌。

加拿大“多伦多星报”的标题说,王建民的复苏带起了球队的连胜高潮,指蓝鸟能够拉出这波10连胜的高潮,王建民功不可没,预测王建民的优质表现将会让蓝鸟的先发轮值呈现不一样的面貌。

“华盛顿邮报”报导说,巴尔的摩金莺队是每场比赛可拿下5分的球队,但王建民却让他们几乎毫无攻势;同时,也提到王建民目前已累积连续16.2局无失分。

蓝鸟的总教练吉彭斯(John Gibbons)在赛后受访时说,王建民这3场比赛真的投得很好,尤其今天王建民面对的是一支攻击强悍的球队,但王建民却成功阻止了他们的进攻。

对手金莺队总教练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说,王建民今天投得很好,他有犀利的伸卡球,还有横向移动和纵向坠落的变化球搭配使用,让金莺打者吃尽了苦头。

报导表示,蓝鸟原本先发轮值的哈普(J.A.Happ)等伤兵将陆续归队,但王建民这3场先发下来的优异表现,让人不禁想起他在洋基时期连续两年拿下19胜的惊人表现,到时蓝鸟的先发轮值该怎么排,恐怕将是蓝鸟教练“最甜蜜的负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