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 回到田径场 疗伤应对庭审

【新唐人2013年06月29日讯】南非残奥明星“刀锋战士”皮斯托留斯,涉嫌枪杀女友,8月19号将继续开庭。家人鼓励他回到田径场训练,找回心理平衡,疗伤应对庭审。从小双截肢的皮斯托留斯今年26岁,不仅是残奥会世界记录保持者,还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的400米比赛。今年2月14号情人节传出他在家中射杀女友的消息。皮斯托留斯称,以为窃贼闯入,是误杀,但检方认为是蓄意谋杀。

南非残奥明星“刀锋战士” 皮斯托留斯,涉嫌枪杀女友,8月中将继续开庭,今天(6月28号)他回到田径场,“低调”开始训练。

皮斯托留斯的家人提供了他27号在比勒陀利亚大学体育馆训练的视频。他网站上说,训练不是为了参加比赛,而是为了应对可能拖的很长的官司。因为家人和朋友鼓励他每周在田径场上待几个小时,找回心理平衡,疗伤应对庭审。

从小双截肢的皮斯托留斯今年26岁,不仅是残奥会世界记录保持者,还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的400米比赛。今年2月14号情人节传出他在家中射杀女友的消息。

皮斯托留斯称,以为窃贼闯入,是误杀,但检方认为是蓄意谋杀。皮斯托留斯将在8月19号出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