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幕僚薪水超标 媲美副总统

【新唐人2013年06月29日讯】白宫460名员工中,薪资最高的是国家经济会议(National Economic Council)高级顾问惠勒(Seth Wheeler)。他的年薪比其他高级幕僚还多30%。

据中央社引述白宫6月28日公布的报告,惠勒年薪为22万5000美元。接近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年薪23万700美元。总统欧巴马年薪为40万美元。

惠勒负责草拟欧巴马的住房金融策略。他的薪资超过幕僚长麦唐诺(Denis McDonough)以及国土安全和反恐顾问摩纳可(Lisa Monaco)等人,甚至高于他上司、国家经济会议主席史柏林(Gene Sperling)。史柏林年薪为白宫上限的17万2200美元。

白宫解释说,这是因为惠勒在白宫服务以前,来自薪资规模更高的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eral Reserv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