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大游行 反对梁振英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3年07月03日讯】刚在6月23日举行游行反对梁振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再次以“扬正气、祛妖狼”的主题出现在香港七一大游行的人群中,呼吁社会各界制止梁振英黑帮祸港。不少中港民众被法轮功的游行队伍震撼,声援法轮功反迫害,纷纷要求梁振英下台。

走过了十个年头,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聚集在维多利亚公园参加七一大游行,成为游行中最亮丽的队伍。

约5百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下午4点前由维园出发,由天国乐团领头,演奏声响彻沿途街道,呼吁各界制止梁振英迫害法轮功。

台湾法轮功学员爱华:梁振英也跟共产党一样,在我们的眼里已经不是一国两制了,是一国一制了,我们来这里发声是希望更多的人能站在正义的一方、良知的一方。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珍妮:其实是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其实法轮功对身心健康包括对整个社会都是非常有益的,让大家能够明白这个真相。

香港法轮功学员阿诗:梁振英用卑鄙的手段镇压法轮功,梁振英要下台。

游行队伍途经港岛区的闹市,吸引许多中港民众的关注。

香港市民:很有秩序,很有组织很有规律。

大陆游客:在香港每个人都有自由去发表自己的诉求,大陆比较难看的到,香港比较自由,每个地方都可以看的到“法轮功”。

游行沿途也出现一支针对梁振英的打狗队,发起人熊立批评梁振英是中共江泽民的走狗,要求梁振英下台。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