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在英因猥亵被判六年留学生父亲为军区司令

【新唐人2013年7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据海外中文媒体爆料,日前被英国法院因猥亵罪判刑六年的中国留学生钟轩宇的父亲是沈阳军区一副司令,这个父亲还曾试图用400万换取被侵犯女子撤案。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说,25岁的中国学生钟轩宇(音译)就读于英格兰纽卡斯尔的诺桑比亚大学,因试图用迷药迷奸一女子,6月28日被纽卡斯尔刑事法庭判处6年监禁。该报透露钟父是中国的一名政府官员。

海外媒体《泛华网》7月3日接到爆料,钟轩宇的父亲其实是一沈阳军区的副司令。

钟轩宇在2011年12月对一名女性下药并企图强奸,但最后因为‘某种原因’并没有实施强奸,但对该女子实施了猥亵侵犯。该女性由于尚保留残存记忆而报警。

英国警方调查显示,钟轩宇的父亲在中国成功获取受害女子在英国的地址和手机号码,从中国发出一系列威胁短信和电话,并派出朋友到英国对受害女子跟踪威胁,试图给她施压不要给控方作证。

钟轩宇父亲并表示愿出400万以换取该女子撤案。在英国法庭,钟轩宇父亲试图妨碍司法公正的事迹被披露出来,法官表示已经通报中国警方。

据称,这个副司令是四川人,2009年6月任沈阳军区副司令员;2003年7月晋升为少将军衔,2011年7月,晋升为中将军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