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饱饱 嘉义市安全关怀站启动

【新唐人2013年07月14日讯】台湾嘉义市政府连结企业慈善基金会、全嘉义市三大连锁超商和嘉义市社工师公会,共同推动幸福饱饱安全关怀站,提供因“危难事由”而导致饥饿求助的儿童及少年免费用餐。协助解决个人及家庭困境,这项立即餐食服务将在7月15日正式启动。

义市社工师公会以“卖火柴的女孩-幸福版”童话故事的行动剧,带出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幸福饱饱安全关怀站”将建立安全网络,帮助弱势孩子免于饥饿之苦。

嘉义市社工师公会理事长林传来:“这个有意义的工作,需要社会大众来协力来帮忙,如果你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来服务嘉义市这些遇到困难,需要服务的这些孩子。”

这项立即餐食服务要为家庭遭遇变故的孩子们,提供即时协助,帮忙他们走出困境。

嘉义市副市长李锡津:“到三大超商九十五个布点,来暂时解决餐食的问题,那我们会做成适当的记录,后续由学校用社工师,由市府来做一个适当的介入来加以辅导,让他们能够很快走出这样一个阴霾。”

嘉义市幸福饱饱安全关怀站将在7月15日正式启动,让十八岁以下遭受危难的孩子,能够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快乐成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裕明、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