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市Gardiner高速东行线部分关闭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讯】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星期三出行的人们会发现,横穿市中心的Gardiner高速东行线的部分路段的两条行车线被关闭,这是因为这条50多岁的高速路需要维修,到12月才会恢复正常通车,让我们随记者史青去当地看看。

星期三,多伦多出行的人们都看到了这样的指示牌,Gardiner高速的东段,从Jarvis街到DVP高速,向东行驶的路段有两条行车道被关闭。

多伦多市民Miles:“我想只是要花更多时间开车,让自己不要沮丧。”
多伦多市民Tyler Jordan:“肯定会影响很多人,当有施工情况就很糟,但是我不知该怎么解决。”
多伦多市民Jason Hurdle:“这就是生活,你要在彻底报废之前把东西修好,如果报废会影响更多人,彻底关闭不如只是暂时的行车道关闭。”

1955年开始建设的Gardiner高速,是东西穿越多伦多市中心的交通枢纽,这次封闭部分路段的行车道,就是为了修复受损严重的防撞墙。这是市政厅今年春天通过的修复Gardiner高速项目的一部分。

多伦多市府工程及建筑服务规划主管John Kelly:“他们通过了大约4.95亿加元,在之后的十年修复Gardiner高速,主要用于东西两大路段的所有表面的修复。”

这次Gardiner高速东段的行车道将关闭4个多月,市府表示会尽快完成修复工作。

多伦多市府工程及建筑服务规划主管John Kelly:“我们建议司机注意标识牌,行车道限行的变化,他们可以使用其他道路,或者使用公共交通避免使用施工路段。”

但并不是所有司机都想绕开这段路。

多伦多市民Miles:“如果需要,我还会走Gardiner高速,我觉得可行。”

市府表示Gardiner高速东行线会在12月1日恢复正常通车,在此之前,Lake Shore Blvd相对应路段会在行车高峰时间保持开放。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