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陕西省委和蓝田政府意图劳教访民

【新唐人2013年7月26日讯】近日,陕西访民李启红投书本台,揭露陕西省委和蓝田政府意图劳教上访民众曹秀琴,内容如下:

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早上九点左右,我到中共陕西省委上访,发现今天来省委信访上访的人比平时要多好几倍,不断的有访民被地方政府或陕西省委信访官员或强行截访或踢皮球骗走。有多位知情者告诉我说,习*近*平近日要回陕西,所以大家都聚到陕西省委信访,希望能有机会见到习*近*平告御状。被陕西省公安厅多年违法办案害的全家一死二残的残疾老人王英强近期一直在省委信访上访,一直未得到任何接待或答复,今天却破天荒的得到了省委信访高处长的接待,省委信访高处长以:“案子太复杂,不好处理,需要长期研究,近期不要出门,先在家中等候一段时间。”为由踢了皮球哄回了家。

我在省委信访门外喊冤喊了很久,没有一个省委信访官员接待我,过了一段时间,蓝田县灞源镇书记唐碧伟手下以李婷为首的三名黑打手开车赶到省委,他们要求我跟他们回蓝田,我问他们:“回去后具体找谁给我依法处理问题?”他们不回答,开始动手殴打我并抢走了我随身携带的冤状及相关案子照片等全部物品,并强行将我往他们的截访黑车上拉。有认识的其他访民给我儿子打了电话说明情况并帮助报了警,截止目前未见任何人来省委信访出警。请各界人士帮助转发和持续围观,谢谢大家。

2013年7月26日上午,陕西省委信访刘东宏嫌曹秀琴老到省委信访喊冤,扬言已计划叫蓝田县当地黑恶势力来强行将曹秀琴拉回当地进行劳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