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欣出专辑 青峰站台狂爆料

【新唐人2013年7月27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睽违11年之久,路嘉欣终于再出新专辑,专辑发表会,姊姊路嘉怡,还有好友青峰都来站­台。路嘉欣跟青峰曾经当过室友三年的时间,青峰就爆料,路嘉欣的生活小习惯,像是平常­爱买一支花,还有喝醉酒就会大声唱歌给司机听。

歌手 路嘉欣:“我不应该想太多 反复的梦 黑色天空”

独特嗓音,演唱成名曲“黑色天空”,睽违了11年,路嘉欣终于要出新专辑,姊姊路嘉怡­特地献上香槟来祝贺。现场还有一位神秘嘉宾的到来。

歌手 路嘉欣 & 苏打绿主唱 吴青峰:“sha-la-la-la-la-la 当我继续唱 sha-la-la-la-la-la 别将我遗忘”

两人合唱默契十足,唱到最后路嘉欣还忍不住落泪,因为这首歌是由青峰填词作曲,好几年­前就写好,就等着路嘉欣出专辑的那天送给他。这对好朋友曾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三年的时间­,路嘉欣的小习惯,青峰可是了若指掌。

苏打绿主唱 吴青峰:“她就买一支花,然后犒赏自己觉得自己今天做得很好,然后我每次都觉得很好笑­,因为她就每次就真的是买一支花,所以后来我有一次出去,去外面玩看到这个东西就想说­,天啊,可以插一支花的花瓶,这个除了路嘉欣还有谁能用。”

路嘉欣从小就爱唱歌,青峰就爆料,喝醉酒的路嘉欣还会唱歌给司机大哥听。

苏打绿主唱 吴青峰:“大唱歌给司机听,还问司机说好不好听,你都不跟我讲好不好听,好不好听。一­直问司机,然后司机就觉得很害怕,然后我就要一直安抚司机说,你不要担心她不会吐。”

歌手 路嘉欣:“他就是一直阻止我喝酒叫我不要闹,我就一直喊无情无义吴青峰。”

苏打绿主唱 吴青峰:“殊不知唯一陪他撑到家的人就是我。”

亲人好友来站台,义气相挺,希望路嘉欣带着祝福,再一次勇闯歌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