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为客车遇难者举行哀悼仪式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讯】星期二,在意大利南部小城蒙特拉塞罗的体育场,遇难者的父母、朋友和亲属,聚集在一起,和遇难的亲人道别。意大利总理莱塔也赶赴现场参加悼念仪式

几乎整个社区都沉浸在哀痛里,大多数人至少认识其中一名遇难者。

萨瓦托利•格里提,民众:“这个悲剧冲击每个人,它击痛了我们的心、影响了城里每一个人。”

最初的事故报告说,客车在高速行进中撞上了4、5辆车之后,又撞毁路障坠落。当时车上有50人,大多是儿童。

这是意大利死伤最惨重的一次交通事故。

鲁西爱诺•阿力埃㑩:“我的两个侄女和她们的未婚夫(遇难),还有其他4个人,都受了伤。”

安娜•爱斯坡玆托,遇难者朋友:“我们从未想过这样的悲剧会发生在蒙特拉塞罗。”

仪式之后亲友们将一一为死者举行私人葬礼。他们希望当局能尽快厘清车祸发生原因,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