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客更关心啥?未来市长请听好

【新唐人2013年07月31日讯】纽约市长选举将会在今年11月举行,这个全美国最大的城市,全世界最繁华的都会即将会有新的市长。对于纽约人而言,他们更加关心自己生活的哪些方面呢?他们希望下一位市长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呢?来看看我们今天的一个采访报导。

目前的几位市长参选支持度排前四名分别是:市议长柯魁英(Christine Quinn)支持度27%,公益维护人白思豪(Bill De Blasio)21%、前主计长汤普森(Bill Thompson)20%,维纳(Anthony Weiner)则滑落至16%。

维纳自从爆发出性丑闻之后,支持度从上周的26%大跌至16%,排名从第一跌至第四。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公开劝维纳退出选战,前纽约州长Eliot Spitzer也表示,绝对不会投票给维纳。

到今年底,纽约市大家长的位置就要换人了。眼下,几位参选人正在积极备选,他们的民调也在不断发生变化。那么对于纽约人而言,他们更关心哪些问题呢?

采访一位纽约居民(男士):“地铁系统,公共交通,公共设施。”

采访纽约居民阿尔伯特(男士):“我认为,市长可以改善市政公交服务,可以提供就业机会,还可以提高最低工资。市长应该更关注市民生活质量,以及城市就业情况。”

采访纽约居民玛丽(女士):“道路。我住在皇后区,那里的路很糟糕。就业机会。像过去情况好的时候那样。现在人们在争抢有限的工作。”

参选人们,你们听到了吗?纽约人更关心公共交通、城市道路建设,以及增加更多工作机会等问题。今年9月份初选之后,我们就会知道到底会是谁在竞争市长宝座了。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