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成真 喷气人与战斗机比翼双飞

【新唐人2013年07月31日讯】雄鹰在高空翺翔的样子最为傲人,现在,瑞士著名 “喷气人”和B-17战斗机比翼双飞的场面,似乎略胜一筹,更叫人叹为观止。

53岁的伊夫•罗斯(Yves Rossy),穿着他特别制作的喷气机服,和B-17战斗机一起,在美国威斯康辛州的高空飞翔。

罗斯的喷气机服不时地喷着气,以时速300公里的速度,超过战斗机。上下左右,穿梭自如。

这是罗斯首次在美国的公众活动上表演,他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够启发他人。

伊夫•罗斯:“我所努力做的其实就是分享,激励年轻人。”

罗斯设计的“超人服”,由一幅小翅膀和4个小型喷射机组成,最高能飞到3500米。㑩斯花了10多年时间,打造这个喷气服。

伊夫•罗斯:“这也许是我要对年轻一代说的——守住你的梦想,去尝试,你不会失去任何东西。”

到目前为止,罗斯曾经飞越里约热内卢,还横渡英吉利海峡。罗斯计划培养一名喷气人,和他一起在高空飞翔 。

新唐人记者 李贝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