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美犹他州3姊妹 同月产子

【新唐人2013年8月3日讯】美国犹他州莱顿市有3个姊妹花,事先并没有同时怀孕的计划,却在7月先后分别生下一个儿子,更巧的是,大姊与小妹的分娩时间,相差仅约1小时,且由同一家医院的同一位医生接生。

24岁的二姊蜜媞.史托克斯(Misti Stokes)和21岁的小妹寇特妮.霍夫曼(Courtnee Hoffman),意外发现两人都怀孕后,打电话给大姊克莉斯托.特纳(Kristal Turner)说:“我俩都怀孕,你却没有,会不会难过?”特纳说:“不会,因为我也怀孕了。”

二姊史托克斯7月3日先生下儿子波士顿,接着7月26日晚上,小妹霍夫曼开始阵痛,但当晚因生产人数太多,医院将其引产时间延后至隔天27日早上,结果大姊特纳也在同一天早上因开始阵痛而急忙前往医院。

两姊妹同时生产,医院特地安排两人都能看到对方的子宫收缩和胎儿心跳,让她们分享彼此的分娩过程。最终小妹霍夫曼在27日凌晨生下儿子史塔克,65分钟后,大姊特纳也生下儿子麦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