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越战!丁字裤父子档 丛林度40载(视频)

【新唐人2013年8月10日讯】1972年越战期间,越南一名男子的房子被炸,在遭受母亲与2个小孩不幸丧命的打击下,他带着另一名当时仅1岁的儿子逃到丛林,住树屋、穿树皮,采集树薯野果为食,自种玉米与烟草,一躲就是40年。

这对父子40年来过着原始人般的生活,住在5公尺高的树屋。7日,住在丛林附近的一群民众意外发现他们,搜索人员找了5小时,才在树屋上发现他们,当时2人身上只穿着树皮做成的丁字裤。

据越南《青年报》报导,高龄82岁的父亲胡文成还会说话,曾是越共游击队员,目前已41岁的儿子胡文郎,只会说几个字,听不太懂其他人的话,暂住在亲戚家,不断嚼槟榔、吸烟,眼神呆滞,走路驼背,步履迟缓。

据了解,胡文成当年在震惊与悲伤中带着儿子躲入丛林,留下妻子及当时3个月大的么儿胡文智。10年后胡文智曾在亲戚协助下找到父亲与哥哥,但他们回家短暂居住后无法适应,又回到丛林中。

此次他们重回文明社会后,要如何适应并融入,也是外界相当关注的焦点。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