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海伍德母亲首发声明

【新唐人2013年8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受审前夕,美国华尔街日报刊登《被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母亲发布声明》全文,打破了其一直以来在公开场合的沉默,引人关注。

8月12日,华尔街日报报导了海伍德母亲安•海伍德(Ann Heywood)周日(11日)发布的声明全文。

声明首先说,“我唯一的儿子尼尔41岁时在中国重庆突然身亡,此事已过去逾一年半。迄今为止,我拒绝了媒体希望我对尼尔的死发表评论的所有要求,不希望给中国(中共)当局带来不必要的尴尬。然而,如今迫于形势,我不得不打破沉默。”

声明写道:“在忍受自己伤心之时,我最为担心尼尔的两个孩子的安全和幸福。他们的年龄分别为8岁和12岁,尤其容易因为父亲被谋杀的事件受到伤害和感到恐惧,而且由于尼尔是负担家计的顶梁柱,他们还会遭遇不确定和不安全的境况,他们的未来没有任何经济保障。”

海伍德母亲从媒体报导中得知,中共高官与这起谋杀有关,并涉入了一场系统性的掩盖真相的行动,其中包括一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和一些高级警官。

对于一直没有获得中共方面实质性的或实际的回应,海伍德母亲感到出乎意料和失望。

她希望中共当局现在能展现出决断力和同情心,以便缓和一场可怕罪行的后果,并让她的家人最终能够以某种形式结束持续的噩梦。

2012年,《纽约时报》报导,安•海伍德曾给英国报刊投诉委员会写信,要求它提醒英国报纸,她和她女儿李奥尼-萨默斯,都决心不回应媒体对此案件的询问。

报导说,海伍德家人保持沉默,似乎是因为担忧海伍德的中国妻子露露和他们的两个孩子。

海伍德死亡牵涉贩卖尸体活摘器官黑幕

海伍德被杀一案,疑点和黑幕重重。 《大纪元》此前报导,谷开来是大连人体标本尸体买卖和“人体器官买卖“生意黑幕参与者。在金融财力管理上,海内外网络宣传上,在打通进出口尸体买卖、器官海外需求者付款管理上,谷开来都是主要策划者、执行者和联络人。

英国人海伍德卷入帮助薄家资金海内外运转,并知晓惊人内幕。在海伍德面临国际情报部门及中国中纪委暗中调查时,谷开来和薄熙来唯恐走漏风声,杀人灭口,将其毒死。这才是谷开来谋杀海伍德案件的真相。

谷开来在谋杀海伍德之后被判死缓。

大陆网友在微博上对此事发表自己的看法

张利华-华为研发作者新浪个人认证微博会员:大案又增新看点,被害人母亲发声了…..

@八大商人: 如果薄案要公正审理,就必须给这个受害者母亲一个交代! 赤裸裸地谋杀一个人,采用极端的手段,滥用公权力掩盖真相,这样的惊天大案的量刑本应该适合极刑的标准./

天涯冰峰新浪个人认证:政治加经济谋杀案,主犯明摆着就是不起来。

深潜五十米:用受害者家属来施加压力,不得不说是对中国法律的一种羞辱。不过按照上海法官的作为,羞辱已经不能刺激他们了。

瑞丽天然玉石水晶饰品:官商勾结,死的也不是好鸟。

龙佛书生崔崔微博达人微博会员:把尼尔伍德曾经管理的那个别墅赔偿给老太太和两个孙子吧! !

吾家有爱:要赔偿和安全保证呢。

幼二圆大斑:指望中国共官方给你那两混血孙辈“人道关怀”?

terry1969微博达人微博会员:大戏!即将上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