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08月13日讯】8月12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每日电讯报》
尼尔‧海伍德家人求偿至少500万英镑

英国商人海伍德在遭到薄熙来妻子谷开来杀害后,他的母亲为了抚养海伍德的两个孩子,曾向谷开来方面要求赔偿5000万人民币,但遭到拒绝。

法国《巴黎人报》
薄熙来案:被杀害英国人的母亲打破沉默

薄熙来案即将开审,被谷开来毒死的英国商人海伍德的母亲打破一直以来的沉默,星期一在《华尔街日报》发表声明,希望中共当局给与赔偿。她强调海伍德遇害后,留下两个年幼的孩子,没有经济保障,她也对中共当局始终没有做出实质性的回应感到失望。

美国《今日美国报》
投资人应该担忧中国吗?

《今日美国报》指出,过去中国经济的快速扩张,一个主因来自于信用贷款的高度宽松。现在人们担心2008年的金融危机很可能在中国再度爆发,只要中国的贷款坏帐比例持续增加,中国金融体系将出现“流动性危机”,金融活动与经济发展将会受创。

日本《产经新闻》
抗议当局强行驱逐,中国维权记者遭刑拘

中国“财新网”记者陈宝成因为协助拆迁户维权,抵抗政府强拆民宅,而遭到山东平度市警方刑事拘留,另外有还有七名村民同时被逮捕。知名维权律师浦志强和李会清已经接受聘请,将出任陈宝成的辩护律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