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3D侵权赔偿金获减半

【新唐人2013年08月15日讯】任天堂被控侵犯索尼前员工富田诚次郎(Seijiro Tomita)3D专利,陪审团裁定的3020万美元赔偿金获得减半。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曼哈顿地方法院法官拉柯夫(Jed Rakoff)昨裁决表示,陪审团裁定的损害赔偿金额,是理性陪审团根据呈堂证据裁定下的至少2倍。

法官让原告富田及其公司选择接受1510万美元的损害赔偿金额,或新的赔偿金额审判。

富田在2011年6月指控任天堂(Nintendo)侵权,任天堂当年推出不用配戴特殊眼镜,即可看到3D影像的3DS。富田曾任职索尼(Sony)近30年,并在2002年辞职。

任天堂美国公关主管西贝塔(Charlie Scibetta)表示,任天堂将针对陪审团的裁定上诉,降低损害赔偿金额。

任天堂股价最新报挫1.35%,报12460日圆。日经225指数则跌1.9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