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哈林摇登场 观众惊呼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讯】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台裔球星林书豪今晚到台北信义区参加Nike Summer Nights,亲自下场与Nike明星队切磋,场外球迷伸长脖子不时向里头探望,再度让人见识“林来疯”的热潮。

据中央社报导,林书豪出场时带着龙造型的头套跟大家一起在场中“哈林摇”(Harlem Shake),再度展现随和、搞笑的功力,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而场外路人纷纷因球场里的尖叫声停下脚步,“林书豪在里面耶!”“好想进去看!”

主办单位公关透露,看中林书豪邻家大男孩的个性、加上豪小子自己也爱自拍影片展现幽默感,所以向林书豪提出“哈林摇”的构想,林书豪也相当满意这样的规划。

前阵子在网路爆红的“哈林摇”其实没有特别规则,大家跟着音乐摆动身体,就算没跟上节奏也无所谓,只要一直动来动去,画面就显得有趣。

NBA热火队就曾由“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领衔,在休息室大跳“哈林摇”,台湾超级篮球联赛璞园队也跳过,引起球迷许多回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