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霍华德来台 将与林书豪钓虾趣

【新唐人2013年08月20日讯】今年夏天台湾真的很“篮球”!多位NBA球星接连抵台,最新的一位,休士顿火箭队中锋,魔兽霍华德也在今天下午抵达松山机场。现在火箭队三位球星同时齐聚台北,霍华德还说,今天晚上要跟林书豪相约体验钓虾乐趣。

美国NBA球星纷纷访台,下午休士顿火箭队中锋魔兽Dwight Howard也抵达台湾,随即举行访台记者会,成为大胡子哈登、哈佛小子林书豪和Chandler Parsons之后,今年第四位访台的火箭队球员。

NBA球星Dwight Howard:“你好,你好,我Huha的,休士顿火箭队,我爱你台湾,谢谢。”

Dwight Howard,今年27岁,身高211公分、体重120公斤,三届NBA最佳防守球员、入选七届全明星、五次NBA年度第一队,更是2008年灌篮大赛冠军、2009年到2011年最佳防守球员,运动天赋和球场表现优秀。

而本周休士顿火箭队三人齐聚台北,但有趣的是,Howard跟林书豪这次分别代言不同的运动品牌,行程上难有交集,不过他在记者会上表示,晚上会跟林书豪一起去钓虾。

NBA球星Dwight Howard:“现在林书豪是我的队友,我们可以一起在台湾做很多事情。我知道他才刚刚结束篮球营,希望晚一点可以跟他一起去钓虾。”

NBA明星球员来台相约晚上钓虾,魔兽还搞笑说,虾子钓起来马上可以自己煮,让大家看到Chef Howard(大厨霍华德)的精湛厨艺。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