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开民宅纱门 淡定午睡后离开

【新唐人2013年8月21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Naples)的一户人家,近日突然有一只大黑熊大喇喇地打开纱门,漫步到门廊,舒服地在沙发旁打盹约1个多小时,然后又淡定地离开。

女主人爱丽丝(Alice Macdonough)14日外出与朋友共进午餐时,收到儿子梅森(Mason)发简讯通知家里有一只熊!起先不相信的她,在收到19岁的保母海莉彼得森(Hayley Peterson)传了大黑熊的照片后,就急忙奔回家。

爱丽丝说,她告诉保母和小孩躲在房间内不要出来。“我的孩子们都吓坏了,他们是用匍匐前进的方式,在地板上爬到房间,因为他们怕熊可能会看到他们。”

爱丽丝回家的声音惊醒了黑熊,“因为它转身,眼睛直直地看着我,然后就走开。”

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委员会(FWC)担心黑熊喜欢在爱丽丝家午睡,可能会再回来,希望能在她家的前廊设下陷阱。不过,爱丽丝认为这样做不太人道,不希望他们把熊安乐死。“我们采取预防措施,告诉男孩子不要急着跑来跑去,而是要环顾四周,谨慎行事。”

爱丽丝一家人并非生活在蛮荒地区,当地还有一条大马路,也没有任何林地。爱丽丝说,“原本我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有多罕见,直到我跟FWC人员谈到此事,他说看到我的影片,他的下巴砸在地板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