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升官血梯 马三家劳教所解散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讯】就在薄案的庭审进入激烈交锋的阶段,之前因人权迫害而震惊国人的马三家劳教所,传出了解散的消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直是薄熙来被掩盖的罪行,现在,两者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正逐渐曝光。

根据《明慧网》25号报导,辽宁马三家教养院(劳教所)自2012年10月起只出不进,迄今,马三家男所被非法关押的人员已全部回家。

目前还有8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其中,据悉将于8月底全部释放。

作为江派中央一级迫害法轮功的重点场所和典型,马三家劳教所的逐步解散,证明习近平正在尝试废除劳教制度。

但这一举措,由于直接触及到江派最害怕的法轮功问题,不得不暗中进行。

马三家劳教所受迫害法轮功学员赵素环:“电棍、长期体罚,这都是他们经常用的。跟我在一起的邹惠荣(音),她原先跟我一个牢房,她现在迫害死了。她是把她头和脚绑在一起,拿绳子,完了用钢针扎她身体。被迫害死的苏巨真(音),她在马三家都是早期的、都迫害最厉害,电棍没少电。”

事实上,薄熙来和马三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连。

1999年7月20日后,薄熙来跟从江泽民展开镇压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行动,隔年便陆续当上辽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

薄熙来一当上代省长,便下令扩建马三家劳教所。

2001年,江泽民拨600万人民币专款,补助马三家劳教所的扩建工程。

2003年,薄熙来再投入五亿人民币,扩建马三家成为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加大迫害的力度。

马三家劳教所与最早爆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苏家屯集中营,同样都在沈阳市的周边地区。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