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医保欺诈 布鲁克林药店老板或判15年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讯】布鲁克林区检察长海恩斯指控一位当地药店老板多项欺诈,涉嫌从医保项目中盗取纳税人的钱。如果罪名成立,这位店主将被监禁。海因斯希望,其他有类似违法倾向的人引以为戒。

今天,布鲁克林区检察长宣布,起诉威廉斯堡社区这家药店老板。指控他在医保付款过程中,涉嫌欺诈总额将近80万美元。

布鲁克林区检察长查尔斯•海恩斯(Charles Hynes):“他面临80多项控罪,包括健保欺诈、重大盗窃和伪造商业记录。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面临15年监禁。”

被告名叫亚历山大•伊利耶夫(Aleksandr Ilyayev),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美国公民。他经营的V&A药店位于布鲁克林曼哈顿大道72号。

他曾被指控对患者持有的空白或不完整医保处方收取费用,但未被定罪。正常情况下,药店向患者出售药品后,会得到医保项目补偿。

医保是美国政府向穷困人口提供的健康保险项目。

纽约市人力资源管理局长罗伯特•道尔(Robert Doar):“医保欺诈是直接从纳税人和有切实需要的人那里偷窃。”

这段录像是地检办公室派出的14名便衣,在19个月的调查中拍摄的。

亚历山大•伊利耶夫:“从每位患者那里,我都会给你回扣。”

这种回扣是非法的。这只是伊利耶夫多项被指控的违法行为之一。在调查期间,他被指收敛了不该他得的79万1千美元医保费。

布鲁克林区检察长查尔斯•海恩斯:“很清楚,那些有类似行为的人都将被抓,他们将面临非常非常严厉的惩罚。”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