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电信一哥开卖爱疯 有谱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讯】据消息人士透露,全球市值冠军科技企业苹果(Apple)接近毃定最终协议,将透过日本最大电信业者NTT DoCoMo Inc.开卖iPhone。而据消息人士表示,苹果10日将在加州古柏迪诺(Cupertino)总部举行媒体活动,届时将秀出二款全新iPhone。

据中央社报导,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DoCoMo今年稍晚将开卖iPhone。

对苹果来说,DoCoMo加入开卖iPhone行列,等于除去了有碍iPhone销售的阻力之一。iPhone的销量已被宿敌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超前。

日本另外2家主要电信商软体银行(Softbank Corp.)与KDDI Corp.早早就已开卖iPhone了。

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驻东京分析师早川仁(Hitoshi Hayakawa)指出:“此举将引爆日本由功能型手机迈向智慧型手机。日本的智慧手机普及率将近40%左右,仍有成长空间。”

DoCoMo是日本电信一哥,能够与DoCoMo结亲家,对苹果进攻日本市场至关重要,主因苹果在面对销售与获利成长逐渐放慢下,亟需寻觅新的手机顾客。

苹果股价距离去年9月的高点拉回将近30%,理由是投资人忧心苹果能否再度推陈出新、再造销售神话。

在下周登场的媒体活动,苹果传将推出二款新iPhone,一款高阶,一款低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