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勇夫强调清白 未帮王金平转话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讯】因为关说案,法务部长曾勇夫请辞获准,一早他回到办公室打包物品,面对记者询问,他说昨晚想了一晚,决定将“丑恶”的昨天忘了,现在只想明天是美好的,不过曾勇夫坚持自己清白,强调没有将和王金平在电话内的谈话转给其他人。

请辞获准的隔天,曾勇夫一早回到法务部打包物品,见到媒体,微笑轻松以对。

前法务部长曾勇夫:“我想说丑恶的昨天一天,要赶紧把它忘掉,所以我现在都忘掉了,我只想到未来,未来是美丽快乐的老百姓生活,天天都是星期天。(部长昨天有说是长官要你下来,这长官是?)我说我都忘掉了,(部长会觉得黄世铭是好人吗?)该讲的昨天都讲过了。”

面对其他追问,曾勇夫都已忘记了,过去了一语带过,其实他在特侦组开记者会,第一时间回应,气愤又不平,经过一夜,心情转换很大,他说想通了。

前法务部长曾勇夫:“想通了以后昨天就很好睡了,一觉到天亮,就像我现在想的,昨天就让它过去,未来再从新开始。”

要说介意的还是自己的清白,曾勇夫强调他没有将跟立法院长王金平的谈话内容转给其他人知道。

前法务部长曾勇夫:“(王金平)打电话给我有提到啦,应该也不违背一般常情啦,他说检察官很多都是滥刑上诉,柯建铭这个案件判无罪,希望检察官能仔细研究,如果法院没有判决错误、没有违法的话,是不是检察官要有担当,因为我从来没有把这些话再转给任何人,什么事情只到我耳朵,耳朵就没有从嘴巴出去,这怎么叫关说,没有关说当然我是清白的。”

法务部员工搬来纸箱进部长办公室,协助打包物品,而进到办公室的曾勇夫,很习惯的直接坐到部长办公桌前翻阅公文,在法务部长3年多的日子,因为关说案请辞,勇伯坚持清白,坦然以对。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