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讯】9月16日财经速瞄

标题:伦敦鲸监管不周 摩根大通遭罚八亿

摩根大通银行去年因为伦敦交易员的策略失误,不但导致20亿美元的钜额损失,摩根大通也因为内部监管不周,16日遭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开罚,罚金高达8亿美元。

标题:美400富豪榜出炉 盖茨再度称雄

《福布斯》(Forbes)杂志公布美国400大富豪排行榜,微软公司创办人比尔‧盖茨再度登上美国首富宝座,身家高达720亿美元。他的好友、股神巴菲特则紧跟其后,以585亿美元名列美国第二富豪。

标题:高油价时代来临 美油价刷新记录

美国汽车协会(AAA)资料显示,美国油价每加仑高于3美元的日子,已经连续超过1000天,创下史上新记录。目前全国平均油价为每加仑3.52美元,尽管美国暂停出兵叙利亚,但油价恐怕也很难回到3美元以下的低价。

标题:平板Q4出货量 超越桌上型电脑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IDC指出,今年第四季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将超越桌上型电脑﹔而随着行动装置的大量普及,到了2015年,平板电脑的销售量将正式超越桌上型电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