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加驱逐澳籍杀子妇女疑自杀身亡

【新唐人2013年9月20日讯】根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的报导,今年四月份被加拿大驱逐出境的澳籍妇女艾莉森.麦康奈尔(Allyson McConnell)死亡,警方在一座桥下发现她的尸体,并表示没有他杀迹象。森麦康奈尔因杀子被判六年监禁,服刑期未满就被加拿大政府驱逐出境。

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在周三(9月18日)发布新闻说,有人在Brian McGowan桥下的碎石堆上发现一具女尸,警方怀疑她就是35岁的麦康奈尔。麦康奈尔家住Gosford,距离悉尼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最后鉴定结果将在周五公布,但媒体已经比较确定死者就是麦康奈尔。

2010年2月,麦康奈尔在亚省Millet镇家中浴缸里溺毙两名幼子,10个月大的Jayden和2岁半的Connor。当时她正与她的丈夫柯蒂斯.麦康奈尔经历离婚和儿子监护权争夺战。她在溺毙幼子后企图自杀,从一座高速立交桥跳下,并严重受伤。麦康奈尔获刑六年,后被减至15个月。服刑期未满就被加拿大边境服务署于今年4月8日遣返澳大利亚。柯蒂斯.麦康奈尔则一直在寻求途径上诉,让艾莉森.麦康奈尔返回亚省服刑。

麦康奈尔的律师Peter Royal闻讯后深感遗憾,他表示麦康奈尔对生活失去信心,一直有自杀的企图。麦康奈尔的定罪上诉聆讯原定于10月在埃德蒙顿举行,亚省司法厅长乔纳森.丹尼斯(Jonathan Denis)曾表示,如果官方成功地说服法院给麦康奈尔加刑,省政府会尝试引渡她回亚省服刑。对于麦康奈尔的死亡消息,丹尼斯声明说,如果确实是她,这不是任何人希望看到的结局。

新唐人记者石缘埃德蒙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