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老玩童专车 长辈快乐游

【新唐人2013年09月26日讯】高雄市社会局与交通局、公车处合作,推出老玩童幸福专车,规划的路线包含吃喝玩乐,应有尽有,让长辈快乐游遍高雄,长辈齐声喊赞。

高雄市社会局与交通局、公车处合作,推出老玩童幸福专车,今天由高雄市副市长陈启昱、社会局长张乃千和长辈一起唱“快乐的出帆”,在欢乐歌声中宣布幸福专车出帆。

陈启昱表示,高雄市是重视长辈社会福利的城市,也是疼惜长辈的幸福城市,尤其高雄市拥有丰富的资源,有独特的自然风景,老玩童幸福专车将带领长辈参访市政和观光景点。

70岁的“阿辉伯”说,长辈希望多出去走走、交朋友,市政府有用心来服务长辈,规划的老玩童幸福专车路线包含吃喝玩乐,应有尽有,让长辈快乐游遍高雄,体验高雄之美,长辈很期待。

老玩童幸福专车规划6条市政及观光景点路线,分别有蚵仔寮渔港、旗山天后宫、海洋及贝壳博物馆、驳二特区、世运主场馆、莲池潭风景区、爱河之心和观赏黄色小鸭等,并有专人跟车陪伴,让长辈快乐趴趴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