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讯】谷歌15岁庆生 大幅翻修改体质

网络搜寻龙头谷歌周五即将满15岁,周四谷歌宣布该公司已经展开一项叫做“峰鸟”的大规模网络搜寻系统检修计划,预计将影响全球九成以上的网络搜寻结果。

美房贷利率稳定下降 创九周新低

美联储宣布量化宽松政策不便厚,房贷利率持续下降。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4.5%再次下滑到4.32%,创下九周以来新低。15年期房贷利率也从上周的3.54%,减少为3.37%。

巴克莱瘦身 砍130国财管服务

英商巴克莱银行(Barclays)宣布,将在2016年前,裁撤全球130个国家的财富管理服务,并进行裁员瘦身,希望尽快降低经营成本,提高企业获利。巴克莱财富管理部门目前全球雇用员工约8000人。

8亿美元 PayPal买下Braintree

线上付款平台龙头PayPal宣布,将以8亿美元买下企业线上付款服务商Braintree Payment。Braintree创办于2007年,目前共有4000名企业用户。PayPal透过这次购并,希望加强扩大在移动平台上的付款服务能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