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缝狂热 少女恐得忧郁症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各大社群网站充斥许多“大腿缝”的照片,年轻女孩上传她们瘦到不行的大腿照片,希望将自己的“练缝”成果和众人分享。然而,专家表示,这种压力可能导致进食障碍、忧郁症,甚至自杀。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青少女最近疯狂追求杂志模特儿才会出现的“大腿缝”,也就是纤细的大腿并拢时还有缝隙。

专家表示,对完美腿型的狂热不是现在才有,但却因社群网站的无远弗届与无时不在的影响力,而得到强化。

临床心理医师葛林柏格(Barbara Greenberg)警告,对大多数女性来说,大腿缝是不切实际的梦想,因为就算靠拚命节食或运动,要达成也不容易。

葛林柏格说:“这是骨骼结构的问题”,“绝大多数女性都不是这种身形”。

对青少女来说,对这种身材的狂热可能很危险,伴随而来的压力可能导致忧郁症或自杀行为,或者严重的进食障碍,这可能造成永久性的大脑与骨骼损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