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10月1日财经速瞄

经济复苏房市热 美房价年涨12.4%

受到经济与房市同步复苏的推动下,美国八月份的房价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了12.4%;若与今年七月进行环比,则有0.9%的增长幅度,与六月和七月的环比幅度1.8%,稍微下滑一些。

欧元区失业率12% 连三月下降

欧盟统计局指出,欧元区八月份失业率为12%,失业总人口约1920万人,已经连续三个月下降,也创四月份以来的新低。市场分析师认为,欧元区将维持温和的经济增长,失业率也会缓慢但持续地下降。

购物季将至 亚马逊增聘7万人

年底购物季即将到来,全球网络零售巨擘亚马逊看好今年的市场消费潜力,宣布将临时增聘7万名的短期全职工作人员,比去年大幅增加40%。

慢了!麦当劳得来速创15年最慢速度

麦当劳快餐的供应速度似乎减慢了,根据最新调查发现,麦当劳的“得来速”点餐服务,去年消费者每次点餐到取餐完毕,平均要花3分又9.5秒的时间,创下过去15年来的最慢记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