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娱乐界 YouTube首设音乐奖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继上周网络剧“纸牌屋”斩获2项艾美奖后,网络视频巨擘YouTube也首次推出了自己的音乐奖,此举被外界解读为网络音乐抢占艺术界的又一大的举动。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娱乐明星,都是先在网络上走红的。

首次颁奖礼定于11月3号在纽约举行,届时将有网络直播,为上年度YouTube上的顶尖艺术家颁奖。

女神嘎嘎和饶舌歌手阿姆都将在YouTube音乐大奖颁奖礼上演唱。

加拿大的摇滚乐团“拱廊之火”Arcade Fire也将参演,影乐双栖明星詹森•斯瓦茨曼Jason Schwartzman也被请来主持颁奖大典。

这个网络视频媒体网站,已成为艺术家们分享艺术最重要的方式,曾经名不见经传的小贾斯汀•比伯、卡莉•杰普森,以及南韩歌星仔叔Psy等,都发迹于YouTube。

虽然目前很难挑战传统的MTV大奖,但YouTube此举,显然是要网络音乐在音乐录影奖项方面争得一席之地。

候选人名单,将在10月下旬发布,最后获胜者,取决于公众投票情况。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